刑事司法学院军训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7浏览:317

9月4日至9月16日,刑事司法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开展军事训练的过程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提高参训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依次开展了训前集体观影、参观军营分享会以及退伍士兵巡回演讲活动。除此之外,各班还策划了独具特色的线下宣传活动。法学19091班组成的32排开展了“歌声伴军训”学唱军歌活动以及“一站到底”国防知识竞赛;法学19092班组成的33排组织了“说说心里话,感悟你我他”亲切交流主题班会、“军歌唱响新时代,法二薪火续相传”活动;法学19093班组成的34排开展了“感受历史,珍惜和平”主题分享班会、“乘风破浪军训季,披荆斩棘正青春”主题活动。各排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法学19091班(32排)、19092班(33排)也因此获得了“国防教育优秀集体”的荣誉。(田滢滢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