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09-17浏览:300

新学期伊始,警务学院召开党政工作务虚会,研讨谋划新学期学院党政重点工作。警务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从学院总体发展层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强调了“制度立院、学术兴院、人才强院、民主治院”的学院发展理念,着重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基本纲要。

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警务化管理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党总支书记马小娜指出,新学期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学院在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原动力。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周佩欣撰稿 王美懿摄影)

警务学院 

2020年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