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政府管理学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13浏览:41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中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政府管理学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刚,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静,巡察组全体成员,政府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伟民主持。

刘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安排,是密切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净化校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

刘刚就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进程安排、纪律要求作详细解读和说明。本轮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展开,深入检查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以及贯彻中央、市委、校党委决策部署、领导班子作用发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问题、执行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巡视整改等方面的情况。刘刚希望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能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工作保障。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淑芳就配合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第一轮校内巡察的二级党组织,政府管理学院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主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行动上积极配合,做好联络协调、安全保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整改上坚持以巡促建,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大力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会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还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0年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