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殷导忠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10-17浏览:867

10月16日上午,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殷导忠一行3人来校调研。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副院长杜雪晶、学生工作负责人(挂职)丁明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主持。

座谈会上,蔡一军从学院师资、科研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中国-上合基地为平台,推进合作交流。丁明强介绍了学院警务化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加强合作,拓展警务化人才培养合作领域。杜雪晶介绍了学院监狱学专业的发展特色以及成果,希望依托中国-上合基地的平台,共享资源,拓展国际化监狱学合作交流的业务范围。马小娜表示,双方将秉承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理念,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方面的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殷导忠对警务学院的热情接待及相关合作表示感谢,并对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殷导忠表示,希望加强双方战略合作交流,依托中国-上合基地的平台优势,促进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合作,推动监狱学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

座谈会后,殷导忠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中国-上合基地和教学楼等场所。(王美懿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