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感动上政十大瞬间”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13浏览:1982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文化和发展动态,党委宣传部举办“2020感动上政十大瞬间”图片征集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温暖人心、提振信心的图文故事。让我们通过此次征集活动,共同记录2020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大事小情”,定格上政人追寻理想、砥砺奋进的精彩瞬间,讲述感动你我的“上政故事”。

一、活动主题

感动上政 温暖你我

二、活动主办方

党委宣传部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30日,各二级单位参与情况将纳入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考核。

四、作品要求

(一)图片的拍摄时间须为2020年。投稿作品以JPG图片格式发送,原则上不小于2MB,并填写《“2020感动上政十大瞬间”图片征集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注:表中图片说明主要包括作品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信息,着重突出“感动点”)

(二)可以教师、学生个人名义投稿,也可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投稿。

(三)可多次投稿,单幅、组图均可,组图照片数量不超过3张,符合活动主题的原创摄影作品均可参加;

(四)不接受电脑合成、电脑创意作品。如发现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将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五)所有投稿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五、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结合第三方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十幅作品入选,并设置若干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展示形式

所有入选作品将在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新春团拜会和校内官方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同时积极向外界媒体推送。

七、报送方式

(一)请将投稿图片和报名表投递至邮箱:873466723@qq.com

(二)邮件标题须注明“作者姓名+学院/部门+感动上政十大瞬间”字样。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纬明

电话:39225100

办公室:求实楼309

党委宣传部

20201112

附件:“2020感动上政十大瞬间”图片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