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征兵宣传首次亮相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0-11-18浏览:663

莘莘学子当立志,携笔从戎固国防。为深入做好毕业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点燃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校人民武装部利用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的契机,首次将征兵宣传搬进了招聘会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引导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得到了青浦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

参加招聘会的2021届毕业生陆续前来咨询应届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也有不少在校三年级、二年级学生咨询在校生当兵政策。校武装部干事叶尔江就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具体流程为学生作了说明,并就学生们关心的落户政策、优抚待遇、学费减免、复学转专业、毕业生入伍提干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2020年退役复学士兵覃俞松、曲永超等人积极参与宣传,现场讲述他们两年军旅生活的心得收获。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截止招聘会结束,共有65名学生现场预报名参军。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旨在为我校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局铺路,积极引导大学毕业生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形下,投笔从戎、积极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学工部(人民武装部)

2020年1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