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上海政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0-11-19浏览:803

“十四五”时期是上海政法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内涵,建成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重要历史阶段。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校进一步把握战略方向、明确战略任务、擘画战略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切实把师生智慧、群众意见、社会期盼充分吸收到上海政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来,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上海政法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的学校发展的定位与愿景,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学位点和科研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人事工作,学生工作与校园文化,国际化建设,校园建设,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建设等专项,为上海政法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日。

三、征集方式

填写《上海政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征集表》,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fgc@shupl.edu.cn。欢迎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来邮件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议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也可以匿名形式发送。

凝心聚力谱华章,砥砺奋进再起航。上海政法学院的未来期待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发展规划处

20201118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征集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