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项目宣讲会在线开展

时间:2020-11-20浏览:303

11月19日晚,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项目宣讲活动在线上平台顺利开展。都柏林城市大学国际处高级国际事务老师Ms.Caroline Magee、中国区策略合作项目经理Mrs. Xiaoxia Wang参与了宣讲,我校国际交流处学生项目主管刘灵主持本次活动。

Xiaoxia Wang从地理位置、学校历史、校内设施、课程概况等方面介绍了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Caroline Magee对入学要求、申请时间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说明。Xiaoxia Wang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刘灵对活动进行总结,感谢Caroline Magee和Xiaoxia Wang的远程参与。

都柏林城市大学(Dublin City University,简称DCU),是爱尔兰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活力与志向的大学,自1980年开始招生,并于1989年成立为爱尔兰的公立大学。学校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教育学院、科学与健康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以及DCU商学院。学校提供200多种课程,现有17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有来自110个国家的3000多名国际学生,中国留学生约100名。全球有60000多名DCU毕业生。(李露露撰稿 刘灵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