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 名家讲坛第五十七讲预告】上海社会科学院潘光研究员:犹太人在中国——传奇、史述与评析

时间:2020-11-20浏览:599

讲座题目:犹太人在中国——传奇、史述与评析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13:00

讲座地点: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113会议厅

主 讲 人:潘光(上海社会科学院资深研究员、上海犹太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上合基地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

主 持 人:丁云宝(中国-上合基地行政部常务副主任)

主办单位: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处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主讲人简介

潘光,上海社会科学院资深研究员、上海犹太研究中心主任,联合国文明联盟大使。潘光长期从事国际关系和世界史研究,特别在犹太以色列研究、丝绸之路与文明对话、上合组织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犹太研究方面的重要成果有《犹太文明》《犹太人在亚洲》《犹太民族复兴之路》《犹太人在中国》《犹太研究在中国》《来华犹太难民研究:史述、理论与模式》(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最终成果)等,曾在联合国和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就犹太人和犹太文明作学术讲演。潘光研究员也是中国-上合基地首席专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