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2017级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试点班法考通过率达75%

时间:2021-01-13浏览:754

近日,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国际法学院2017级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试点班共有28名学生报名法考,客观题通过人数27人,主观题通过人数21人,整体法考通过率达75%。

国际法学院高度重视法考备考工作,通过组织公益法考培训讲座,发放法考复习资料等举措,全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提供优质的备考资源。本次法考佳绩的取得,在充分展现涉外学子勤奋刻苦、追求卓越的品质外,也是对学院组织法考备考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国际法学院始终贯彻学校以需育特、以特促强,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人才培养改革路线,坚持不断优化专业方向、创新培养模式,致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的涉外法治人才。今后,国际法学院将继续培养大批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跨学科跨领域、善于破解实践难题的一流涉外法治人才,为涉外法治工作领域输送优秀人才。(曹淑娴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1年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