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艳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1-01-12浏览:787

111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艳鲜、副院长林浩业招生负责人石岳学生管理负责人黄宏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等出席调研座谈。

欧阳美和对周艳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历史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经验等。双方着重围绕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周艳鲜表示,广西民族大学留学生教育发展较早,但还存在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近年来上海政法学院的留学生教育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会议结束后,周艳鲜一行参观了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社区以及中国-上合基地等。(程琦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