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时间:2021-01-13浏览:250

1月12日,经济法学院B1-201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杨彤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胡戎恩代表学院作《经济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经济法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针对本年度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工、精神文明建设、财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杨彤丹就经济法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内容作《经济法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经济法学院2020年工会财务报告》。会议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学院教职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项文件。

会议最后,胡戎恩对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提出2021年学院的工作总体规划和工作重点,勉励全体教职工2021年能够在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等工作领域再创佳绩。(崔晨曦 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0年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