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13浏览:222

112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教职工代表大会在A3-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两位访学归来的老师作交流发言。

刘志强院长在会上汇报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院齐心协力、齐头并进,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探索学生培养模式创新、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积极推进,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巨大的进步是学院每一位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它既是学院成长的见证,也是下一步努力的动力。在2021年的工作中,我们将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争取更大的发展。

学院工会主席黄慧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经管工会在2020年的工作中,落实民主管理,关心教职工生活,增强部门凝聚力,积极发挥学院工会团结教职工的重要作用。学院工会在服务教师、参与举办各项工会活动、建设五星级妈咪小屋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实现了本年度预定的工作目标。

周毅书记在讲话中向学院教职工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在假期中关注疫情变化,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疫情防护和情况汇报,做好新学期工作的各项准备。2021年继续携手奋进勇创佳绩。

从北大访学归来的李鹏副教授和到国际商会上海代表处产学研践习归来的法丽娜教授,分别从自己这一年来的访学践习经验出发,向学院老师汇报交流了国内访学和产学研的申请、学习和收获,为学院老师今后申请访学和产学研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黄慧 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