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3浏览:194

111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B1-21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副书记陈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守芬主持。

王守芬首先对学院2020年的党建工作作了总结,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学院反馈的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党支部书记随后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履职工作特色及亮点、存在问题和反思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王守芬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点评,肯定了学院各支部书记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及时总结归纳,提升党建队伍抓规律、谋创新的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忠实执行“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注意党建基础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记录的规范化、细致化,工作台账要注意及时“留痕”、及时整理归档。

述职完毕后,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2020年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周楷 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1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