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8浏览:245

118日上午,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主教209C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到会指导并做点评。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院长黄芹华、专职组织员景国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主持。

会上,欧阳为民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报告,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2020年度对照检查。

随后,欧阳为民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杨华、张顺芳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五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了个人存在问题,深刻开展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静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班子及个人对照材料按规定准备就绪;班子成员发言能围绕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相互批评环节比较坦诚,达到了民主生活的预期效果。针对未来学院发展,王静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努力强化职责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景国强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