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出席国际法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浏览:451

115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B1-2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刘晓红校长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

会上,王守芬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主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科学谋划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王守芬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随后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班子成员认真作了表态发言。

刘晓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过去一年,国际法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民主生活会上大家都能直面学校第一轮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都能集中、准确地找出学院发展进程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刘晓红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班子团结和师生凝聚力,继续推进学院二级管理的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发展好学院;二是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加强科学谋划,做好学院中长期发展的顶层设计,抓好发展机遇,整合好各方资源,努力彰显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周楷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