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本市重点中学开展2021年春季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21浏览:594

为进一步加强2021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秀学子报考上政、提高生源质量,近日,由我校国际法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以及招生办组成的“招生宣传小分队”分赴青浦高级中学、华东师范大学一附中、华东政法大学附中等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及咨询,与中学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在宣讲会上,老师们分别从我校发展历史、师资科研、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方面为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的学科优势和办学水平,引导他们确定报考目标。

2021年春招中,我校招生专业由原来的“法学(国际经济法方向)”调整为“法学(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创新班)”,该专业隶属国际法学院,是近年来学校在全国各招生省份一本批次录取分数最高的专业之一。创新班招生计划为40人,是往年秋季招生中在上海投放计划8名的5倍。学校希望通过春招这种人才选拔模式,探索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具有法治精神、创新思维、全球视野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也期望通过自主测试这种综合选拔的模式,招收到英语应用能力较强的优秀学生,从而为今后培养涉外、复合型的高端法律人才夯实基础。

本次春季招生系列宣讲咨询活动是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为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除线下宣传外,学校还通过上政易班、野马浜小精灵、青春上政等微信公众号对我校2021春季招生专业、相关政策等进行了系列推送。招办为春季招生制作了宣传折页,并将宣传资料寄送至本市各重点中学。1月31日,学校还将赴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太平洋数码广场新东方校区5楼开展春季招生线下咨询活动。2月27日,学校将在“上海招考热线”开展春季招生线上咨询。(王永 撰稿)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