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15浏览:219

115日,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委员会于基地综合楼103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王晓宇主持,基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印晓慧首先对《中共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办公室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办公室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两个议事规则进行了解读,根据上级党委要求,进一步发挥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在基地办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政联席会议对基地办重要事项的决定权。接着讨论了《基地三重一大相关规定(草稿)》。

接着,王晓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市教育系统和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各项防疫工作,严格安全管理,及时报送信息,压紧压实责任。

全体参会人员还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研读、落到实处。

最后,基地总支书记胡继灵表示,总支工作的好坏取决于支部工作的好坏,每个支部要形成相关工作机制,建立标杆支部,形成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良性循环,让基地成为温暖的大集体。

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

202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