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22浏览:371

122日上午,基建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燕就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听取了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以“团结-批评-团结”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

张燕指出,2021年要结合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围绕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推进,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探索、推广把党支部建在工程一线的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基建办党支部

202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