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友协非洲、大洋洲处领导调研我校对外交流工作

时间:2021-01-27浏览:509

1月26日下午,上海市友协非洲、大洋洲处肖冲处长、吴飞副处长、江疆一行来我校调研对外交流及留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汉语教师代表王园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美和首先对友协领导来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友协长期以来对我校外事工作及留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并就我校当前的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招收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肖冲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对外合作交流及留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我校顺利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表示祝贺。他说,上政可以依托中国-上合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加强与友协的联络联系,共同开展中非项目的合作拓展,搭建更多对外交流的信息平台。吴飞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在加强宣传报道、拓展招生渠道等方面提出了非常有益的指导意见。

会后,友协领导还慰问了留校的非洲留学生,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友协老师们贴心的慰问和关怀,倍感温暖,表示一定会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努力成为中非友好往来的使者。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