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2-04浏览:1016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牛年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室、离退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改革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是学校建设的奠基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铭记老干部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学校历来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每年都由校领导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在春节前逐人走访慰问,为老同志送去党组织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离退休办公室

2021年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