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电控一期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时间:2021-02-10浏览:314

根据学校后勤工作安排,为扎实推进学生社区电控一期改造项目进程,后勤保障处周密计划,严密组织,在放假第一天就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经过20天的加班加点施工,于210日顺利完成了学生社区电控一期改造项目。

为了使寒假项目施工达到疫情防控与施工进度两保障两不误的目标,后勤保障处做到早计划、早安排,在放假前就先后组织召开了两次协调会,与学工办及保卫处就寒假社区学生宿舍施工安排与校园管理工作进行了协调和对接,学工办就施工的组织安排与施工现场管理提出了要求,保卫处明确了校门进出和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后勤保障处督促施工单位制定了项目施工方案、项目进度计划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施工单位签订了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书,建立了施工人员一人一档,落实了所有进场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和人员报备审批制度。

在施工中,后勤保障处一方面督促施工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全程实行进校验码测温和每天两次测温登记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严格有效;一方面严密组织现场施工与督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施工计划、内容、标准、进度施工,做到每天报告进度和计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后勤保障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落实全程跟踪监管,严把质量标准和安全管理关,做到每天检查现场、每天掌握进度、每天对接协调,做到施工现场每天进度落实、质量保证、安全有效、秩序良好。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精心组织,按计划保质保量安全及时完成了施工任务。

今年寒假实施的学生社区电控一期改造项目主要为1-18号学生宿舍,剩余的其它学生宿舍的电控将作为二期改造项目于2021年度实施,实施完毕后将全面改善学生社区的电控系统,为学生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便利。

后勤保障处

202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