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数据录入工作

时间:2021-02-22浏览:559

为切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年度集中录入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严格落实审核责任,按照规定对每一份报告表逐项严格审核、严格把关。寒假期间安排专人负责,将七十余名中层干部填报的8项家事、6项家产等相关数据信息,严格按照要求录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信息管理系统》,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时与领导干部本人进行沟通确认,确保填报信息的规范性和准确性,目前已全部完成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信息数据录入工作。

根据上级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度安排,下一步,学校党委组织部将根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做好2020年度集中填报数据的录入校对和汇总统计分析,开展好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随机抽查、查核验证、年度总结等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