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社联社科主题馆展陈资料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1-03-27浏览:150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作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重镇,上海社会科学界百年来为寻求中国迈向现代化之路进行了艰苦的理论探索,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集中展示上海社科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丰富成果,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在即将建成的上海图书馆东馆第六层(暂名社科主题馆)主办“上海社科界百年历史展”,展现建党以来,上海社科界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孜孜以求,开拓进取,围绕时代重大课题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即日起,上海市社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上海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撰写、主编的在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著作、丛书等。现将校内征集的通知告知如下:

一、征集方法

(一)每类赠书1本(套),需题写作者本人签名和寄语。

(二)作者有多种著作或丛书,可以每类赠书1本,不设上限。

(三)以自愿无偿捐赠为主,凡经审核入展的赠书均由上海市社联进行整理、保管、展览等。

(四)对赠书纳入馆藏的捐赠者,上海市社联将颁发收藏凭证。

(五)征集赠书由各二级学院、部门科研秘书收集确认后,送至科研处(可以分批报送)。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4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郗培植

联系方式:38225172

联系地址:求实楼205 

科研处

2021年3月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