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4-02浏览:1455

4月2日上午,我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工作专题会,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计财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胜育主持。

刘晓红指出,此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经费使用方案条块合理、布局全面、原则明确。刘晓红强调,要切实突出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坚持“面向教学、保证基础、分层激励、优绩优酬、多劳多得”的原则,经费分配要做到广泛性与激励性相兼顾,有序推进激励计划与二级管理相契合,切实调动一线教师的能动性、骨干教师的积极性和优秀教师的示范性,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工作责任心和教学质量意识。

会上,袁胜育介绍了市教委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专项经费下拨情况、经费使用的总体思路及经费使用方案。袁胜育表示,本年度的经费分配要充分发挥本科教学绩效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重点奖励在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经费使用方案分别作了补充建议,并对加快执行激励计划经费使用进度达成一致意见。

教务处

2021年4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