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 名家讲坛第七十一讲预告】中国人民大学谢望原教授:冒用他人身份获取网络金融平台信贷消费行为定性研究

时间:2021-04-02浏览:2019

讲座题目:冒用他人身份获取网络金融平台信贷消费行为定性研究

讲座时间:202148日(周18:00

讲座地点:综合研究中心107会议室

主讲人:谢望原中国人民大学 教授

主持人:赵运锋(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处处长 教授)

与谈人:钱叶六(华东师范大学 教授

    彭文华(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院长 教授 

主办单位: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谢望原,法学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特聘教授、法学院教授会议副主席、中国人民大学网络犯罪与安全中心主任、刑事政策与比较刑法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曾在丹麦王国人权研究院、日本成蹊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法学院访学研修。曾任中央治理商业贿赂专家咨询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案例指导工作专家委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专家咨询委员、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主要著译论著有《世纪之交的中国刑法学研究》《刑罚价值论》《欧陆刑罚制度与刑罚价值原理》《中国刑事政策研究》《刑事政策与刑法专论》《丹麦刑法典与刑事执行法》《刑法哲学》《刑法理论的核心问题》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