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参加2021年第一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留学论坛

时间:2021-04-07浏览:52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来华留学招生工作,近日,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招生专员曾奇麒参加了由我校合作伙伴上海莱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第一届线上印度尼西亚国际留学论坛活动,并面向印度尼西亚SMK 1 BARABAI学校参加论坛的50名学生作了招生宣传专题讲座。

论坛活动上,曾奇麒首先通过宣传视频及留学项目宣讲的方式向印度尼西亚SMK高中的学生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来华留学项目、申请途径及相关招生政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SMK高中的学生们针对接下来如何来我校学习、奖学金申请、来华签证办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我校参会教师分别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反响热烈,多位印度尼西亚学生会后积极与我校取得联系,并继续询问有关来华留学的相关情况。后续,国际交流学院还将参加印度尼西亚国际学生留学论坛的第二期线上会议,并跟进学生情况,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的印度尼西亚学生来我校学习。(曾奇麒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4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