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8浏览:391

4月6日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学校2021年上半年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精神,介绍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部署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三个阶段九项重点学习内容,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创新学习实践载体方式,认真落实市委、市教卫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七个一”系列活动和学校党委部署的“七个一”系列活动,积极参与开展“我为建党百年打卡”系列活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立月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各支部实际制定计划进行具体安排,扎实开展好各项教育活动;三是各党支部和全体教工党员要立足教书育人岗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年度工作计划和教书育人的实践中,确保学与做、知与行相统一,努力实现学习工作双促进,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研稿)

法律学院

2021年4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