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4-07浏览:438

4月6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刘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等多重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经过5年的接续奋斗,“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教师党员在学习后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尽职履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庞娇艳 撰稿、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1年4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