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秘书处赴市民政局汇报工作

时间:2021-04-11浏览:623

近日,校友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一行赴上海市民政局专题汇报校友会工作,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居文薇同志接待了王晓宇一行。

王晓宇表示,上政校友会的正式获批,标志着学校校友会作为独立社团组织正式加入了上海社会组织大家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校友会发展与建设,希望市民政局在政策支持、业务指导、专业培训等方面可以一如既往地指导上政校友会,努力将学校校友会打造成一家专业、务实又充满活力的新时代政法类高校社会团体。

居文薇向上政校友会正式注册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上政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凝结着各方面的智慧与汗水,来之不易、振奋人心。目前校友会的建设只是刚刚起步,所谓“万里长征第一步”。要在新的形势下做好社会组织的建设、管理与服务等各项工作还有大量的基础性、特色性、创新性工作需要不断推进。她表示,目前上政校友会正式进入全市社团组织管理序列,首要任务是要做好2020年的年检工作,这对于社团组织日后的制度性、规范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上政校友会在建章立制、队伍建设、重要活动、财务管理、税额审核、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还有很多拓展空间,市民政局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服务好校友会各项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校友会秘书处、合作发展处

2021年4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