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院级奖学金评选活动

时间:2021-04-11浏览:418

本学期开学以来,经济管理学院为进一步促进毕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合作,鼓励和支持更多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积极拓展校友资源,先后与4位校友签订了奖学金捐助协议,在学院设立了“佳程奖学金”“识期奖学金”“念谊奖学金”“衡旭奖学金”等四项专项奖学金。

3月底以来,学院制定了四项奖学金的具体评选方法,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四项奖学金的申报及评选工作。其中,“佳程奖学金”主要奖励校级优秀团干、团员以及组织重大活动获奖的学生骨干;“识期奖学金”主要奖励创新创业、学术研究和学科竞赛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学生;“衡旭奖学金”主要奖励抗疫工作、社会实践和实习就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念谊奖学金”主要奖励重大活动获得荣誉、志愿服务具有突出贡献的学生。

经过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的初评以及出资人的复核,共计70余名学生获得了本年度经济管理学院院级奖学金。

下一阶段,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拓展校友资源,继续围绕考证奖励、就业帮扶、出国留学、升学深造方面设立院级专项奖学金,引导学生积极提升综合素质,营造良好学风。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