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时间:2021-04-12浏览:1267

4月12日下午,2021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被审计部门中层干部和文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

刘晓红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从严管理、监督领导干部的实际需要,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被审计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此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要按照相关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立足于审、着眼于帮,真正发挥审计“审、帮、促”的作用。被审领导干部要积极沟通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不能出现“新官不理旧账”的现象,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

潘牧天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管理的硬性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将审计结果情况纳入干部考核管理和使用中,各被审计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确保经责审计工作顺利完成;要从部门全局性出发,抓早抓小,在审计过程中要做到边审边改,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陈玲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汇会计师事务所就审计的总体方案和内容进行了说明。

审计处

2021年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