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校史”书画展征稿通知

时间:2021-04-12浏览:982

我校自1984年成立以来,至今走过了近37个春秋。为纪念学校一路走过的历程,并结合“四史”学习,学校档案馆策划举办“忆校史”书画展。

一、联合主办单位

档案馆、工会、人事处、合作发展处

二、参加对象

退休教职工、校友、在校师生。

三、投稿时间、方式

投作品请于2021年5月10日前交至求实楼219李月华老师,电话:39225155。邮寄请寄:外青松公路7989号上海政法学院档案馆,李月华收,手机:18918973960。学校将统一装裱展出。

四、作品要求

征集作品种类包括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

1.书法作品。书法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字体不限,尺寸不超过六尺宣纸。内容以抒发对学校情感或者书写历代诗词、警句、名人语录等为主要内容,提倡自作诗词。

2.绘画作品。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素描、速写等,尺寸不超过六尺宣纸,竖版为宜。作品形式题材多样。

参展作品请在背面用铅笔正楷注明(原)部门(院系)、姓名、联系方式

五、展出时间

5月中旬前完成作品收集,6月中旬完成统一装裱,6月至7月进行展览。


我们曾经一起漫步在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曾经留下朗朗书声,曾经共同抗击疫情,现在就让我们再一起拿起画笔,书写出对学校的热爱。期待您的投稿!

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4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