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开展优秀团支部及标兵单位候选集体答辩会

时间:2021-04-11浏览:312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地提升,刑事司法学院于49日下午B3-101举行校级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20级辅导员裘欣璐、团委副书记田滢滢、学生会副主席翁逸竣以及团委书记助理蒋承霄担任评委。

各支部通过幻灯片展示各团支部近一年来开展的团日活动、支部建设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刑司20091团支部通过展示支部成员在团日活动中积极向上的风采,突出该支部“以法为基,善行善思,耀刑司之光”的理念;刑司20093团支部以“朝暮并往,行至天光”为主题进行答辩,着重介绍了该支部中具有突出贡献的成员以及公众号的各种创新栏目;“日出东方,铸就辉煌”是法学1743团支部答辩的主题,用“三有”总结了近一年来团支部开展的各种活动,充分展现出了团支部风采。

经过答辩人的展示与评委的点评,刑司20091团支部、刑司20093团支部与法学1743团支部成功获评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优秀团支部称号。通过此次答辩,更多的刑司学子能争做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的优秀青年,齐心协力将每个团支部都建设的更好、更有凝聚力。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团支部展示各自的风采。(何璐撰稿 候丽娜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14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