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立2项2021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

时间:2021-08-10浏览:1103

近日,我校收到2021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立项通知书,我校2项,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李鹏副教授主持的“我国民族地区平衡环境保护与经济增长策略研究(项目编号:2021-GMD-037)”、政府管理学院陶树果讲师主持的“长三角地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社会融入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2021-GMD-048)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旨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领域基础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推动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理论政策的概念体系、叙事体系、话语体系,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2021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立项257项,我校取得获立2项的成绩,充分表明了我校教师在民族研究方面底蕴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我校将持续加强对该类课题的重视,鼓励我校教师持续开展新时代民族研究工作,不断开展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储备性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不断产出高水平的民族研究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