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华副校长到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调研

时间:2021-08-12浏览:1463

为尽快熟悉学校情况,确保暑假期间相关工作有序推进,连日来,郑少华副校长深入各分管部门、联系学院进行调研,听取各部门、二级学院工作汇报,了解分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分管的职能部门,郑少华听取各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充分交流。郑少华要求,各部门要着力聚焦学校申报博士点和升格大学的目标谋划各项工作,想新招、出实招、动真招,为学校顺利完成这两项重点任务发挥应有作用;要适应学校两级管理改革要求,切实帮助二级学院解决办学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意识和水平;要加强对外交流,积极争取优质办学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充分的保障;要注重部门自身建设,主动破解工作难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到联系学院调研时,郑少华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工作,仔细了解学院办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郑少华强调,二级学院是学校的办学主体,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学院事业发展,结合学院自身实际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充分释放办学活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不断上水平。

调研之余,郑少华还与各二级学院部分教学、科研骨干逐一谈心谈话,听取他们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不断提升教学和学术研究水平,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研究生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等部门负责同志,法律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学院教师代表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学校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