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07浏览:443

为引导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9月6日,刑事司法学院B4-102开展2022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院团委书记盛思涵、辅导员张常钰、裘欣璐刑事司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学生代表参加。

学院学工团队在新生面前集体亮相,并对学生工作涉及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介绍。张丽艳对新生进行规则教育和学业规划。她亲切寄语新生,希望2022级的同学们能整理好行囊、收拾好心情、规划好方向,在刑事司法学院如朝阳般蓬勃生长,建造属于自己的大学“金字塔”。

张常钰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评选相关事宜裘欣璐讲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最新的防疫管理要求。盛思涵携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讲解反诈知识、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构成以及品牌特色进行了介绍。学院新媒体中心为新生讲解易班注册认证方式等相关事宜动员学生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

新学期,新气象,学工团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全时段的帮助,愿2022级新生在大学赛道以“胸怀天下”为己任,以“卓尔不群”为担当,尽展刑司风采,全力起跑加速,奔赴精彩未来。(裘欣璐撰稿 刘锋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2年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