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与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开展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02-21浏览:10

2月21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与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陆昱晨进行了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双方了解,深化校际合作,共同探讨双方院校人才交流项目等。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汪伟民、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陆昱晨及政府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主持。

会上,陆昱晨表达了对两院开展人才交流合作的热切期盼,并简要介绍了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的整体概况及相关项目情况。汪伟民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双方院校开展更加深层次人才交流合作的意愿,并就政府管理学院与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暑期人才交流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互换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选派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将围绕双方院校发展的实际需要进一步落实合作意向,推动双方院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吕静怡撰稿 石京仙摄影)

政府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