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3-10-23浏览:10

为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强化廉政建设责任,10月23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保卫处全体同志及保安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上海市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大家学习了《高校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集》的相关案例,通过梳理多发性问题、提示系统性风险、剖析深层次原因、总结实效性经验,有针对性地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教育,并从部门工作实际出发,从梳理廉政风险点,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相互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

潘高荣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脑中有法、心中有廉,始终把廉政建设责任担在肩上;二是要严纪律守规矩,自觉规范行为,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行为规范,把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管理和工作业务中,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守牢底线红线,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制度管人、按流程办事、把廉政监督贯穿工作全过程。他要求全体保卫人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廉洁从政行为规范,严守纪律红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防微杜渐,慎独慎微,积极营造保卫部门清廉、有序、高效、安全的良好形象,营造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保卫处

2023年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