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学生赴移动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3-10-24浏览:10

10月24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结对学生支部党员、跃升计划学员班学员赴上海虹桥移动智地参观学习。学工部教师党员代表苏力旦江·帕塔尔,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跃升计划学员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营造创新生态,培育青年力量”为主题,通过集中实地体验、自主场馆参观及聆听专题讲座的方式开展。场馆主要分为移动智地的区位优势、项目优势及产业生态三个板块,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上海虹桥移动智地的发展规划、产业政策优势、园区智能化系统以及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体验智能科技、感悟创新未来。讲解结束后,创业指导科老师围绕青浦区创业扶持政策开展专题讲座,以校友创业案例为切入点,深度介绍创业流程以及政策支持,让青年在创新创业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参观上海虹桥移动智地,着力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更大限度激发每个学生的潜能潜质。学工部将协同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继续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让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巩固专业知识,在专业教育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