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与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开展City Walk红色之旅活动

时间:2023-10-21浏览: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1日,警务学院党总支联合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党支部于泰晤士小镇开展CityWalk红色之旅活动,将红色教育与城市漫步相结合,以共建促党建,推动实现党建资源共享。警务学院师生党员、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致辞她表示,学院联合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深入挖掘线路当中的红色故事加强对上海城市发展、党的历史及红色精神的了解,传承好红色基因

本次CityWalk活动途经钟书阁、市政广场松江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多个红色教育点,以“历史·信仰”“城市·发展”“传承·担当”为主线,与城市文化“深度对话”,使红色党建教育和交流活动“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详细了解建党以来在松江大地上发生的重要党史事件和党史人物。一幕幕历史场景、一段段光辉历程、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松江区在党的引领下发生的沧桑巨变,使大家从松江发展历史中切身领略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

最后,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党支部书记陆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双方工作人员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辛劳,并肯定了此次CityWalk活动对党员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将持续共建共联共享,共同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是一场生动的“移动党课”,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上海松江区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历程,感受到在上海城市脉搏里蓬勃的红色力量,未来也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撰稿:张乐怡周佩欣 摄影:陈可芸

警务学院

2023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