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思想旗帜”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3-10-22浏览:10

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中上旬组织全体团支部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一:思想旗帜”专题理论学习。

在此次专题学习会上,各团支部委员积极主动领学促学,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与支部成员展开学习研讨,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值得一提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团员青年坚持在专题学习会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会议探讨思辨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加强理解,由此不断增进自身对党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通过理论学习与探究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专业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龚婷婷 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0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