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3-10-24浏览:12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在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中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能力,切实做到多元化开展平安建设群防群治,提升学校整体安全文明水平,近期,保卫处会同校团委共同组织完成我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换届选举工作。


为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保卫处和团委高度重视,在秋季学期开学后认真组织平安志愿者成员的招新、审核和选拔工作,并于10月22日进行了答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骨干。10月24日下午,保卫处和团委在庸夫楼107召开我校平安志愿者换届暨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平安志愿行动支队支队长段圆圆同学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潘高荣处长与胡飞宇老师为获得“校园安全优秀个人”以及获得“校园安全优秀干事”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潘高荣与谢颖杰老师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我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和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新一届我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支队长王斯昀同学汇报了2023-2024年度工作规划。

潘高荣充分肯定了支队志愿者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平安志愿者行动支队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平安志愿者支队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推进群防群治,通过学校与志愿者支队的共同努力,充分激发和调动大学生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参与校园安全管理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校园安全防控能力,为学校的安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保卫处、团委

2023年10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