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靠前一步,助你一臂之力 ——法律学院开展春招“临门一脚”就业专题指导活动

时间:2024-03-26浏览:12

3月25日中午,上政第2学生党支部与“行路有光”生涯发展工作室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春招“临门一脚”就业专题指导会。法律学院辅导员、“行路有光”生涯发展工作室主持人张露,上政第2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毕业班高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上政第2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陈名典、赵雨、李炜艺分别与闫昊宸、尹莹洁、狄金龙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结对。此次结对是党员“我承诺”的重要内容,旨在切实实现党员促就业,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上政第2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何佳怡分享了春招容易犯的错误,以及在简历制作、投递、面试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张露就“春招中怎样获得HR的青睐”“提交简历最容易犯的错误有哪些”“如何甄别春招中的坑”等同学们在春招、求职中最关心、最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就业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举办于今年春招前夕,不仅是主动靠前一步、为毕业生春招助力的“临门一脚”,也是上政第2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探索党员结对助力等方式努力解决同学们在毕业求职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所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使其他年级参与的学生对未来成长的方向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法律学院

|周嘉晟

|张  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