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26浏览:10

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326日中午,政府管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顺主持。


周顺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3年度的支部工作,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分析查找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互评。

随后,支部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顺利完成了中国共产党上海政法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

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周顺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明确使命担当,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标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青年学生茁壮成长,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奋勇作为、砥砺前行。


|政府管理学院

、图|王晓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