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翠鑫苑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4-04-03浏览:10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共建联建,促进区域资源共享,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师生前往佘山镇山间咏汇党群服务站,与翠鑫苑社区党支部等多家单位开展主题为“和合共进谱新篇”结对共建仪式。活动由上政第36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宇洋带队,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翠鑫苑社区党支部首先介绍了社区党建状况,希望结对双方在已有的共建成果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新发展。张宇洋表示,通过支部共建活动,与不同领域的党组织进行交流和合作,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与社区各类公益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社会、服务人民,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

接下来,结对双方将继续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为社区党建带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张宇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