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融合赋能促发展 ——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3浏览:12

为深入学习了解校园后勤各领域涉及校园餐饮、校园物业、后勤育人等方面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积极统筹后勤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激发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活力和创造力,4月2日,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上海世博展览馆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现场参观学习。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马洪亮、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雪琴及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参会师生党员通过参加相关会议、论坛,参观走访展区,与参展高校、展商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后勤现代化建设中涉及的智慧餐饮服务与监管、能源计量和能效管理、校园智能共享、校园安全智管、智慧物业运维管理等设备和平台的开发理念和运行机制,深刻感受到智慧校园建设、绿色低碳校园建设、数字校园建设的新设备、新模式和新服务在推动后勤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力量,拓展了深入探究运用先进技术和数字科技提升服务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对学校后勤服务管理认识的广度和深度。

据悉,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China Campas Logistics Exhibition),作为专注校园管理服务的品牌展会,涉及校园餐饮、能源、安全、信息化、物业、公寓、商贸、建设与修缮等方面,自2018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全国教育后勤领域品类最全、专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集展览展示、场景体验、学习交流、项目对接、走访考察等 “大后勤生态圈”一站式服务平台。


源|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人事处党支部 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