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徒步协会举办“徒闵行·赏樱花”清明节线下徒步友谊赛

时间:2024-04-05浏览:10

4月5日,我校教职工徒步协会联合川渝人之家、潍坊学院上海校友会举办“徒闵行·赏樱花”清明节线下徒步友谊赛。教职工徒步协会王祥修、王园、张迎春,川渝人之家负责人邓冲,潍坊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郭凤英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春暖花开,樱花烂漫。此次徒步路线设计亮点在于挑选了风景秀丽、宜赏樱花的景点。上午,大家在七宝地铁站2号口集合,从古色古香的七宝老街出发,穿越绿意盎然的闵行体育公园、生机勃勃的黎安公园。在这段风景如画的徒步旅程中,大家不仅沉醉于沿途的樱花美景,享受着徒步带来的轻松与愉悦,更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此次活动是我校教职工徒步协会本学期举办的第二次徒步活动。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即定期组织校内教职工徒步活动,不定期与校外组织联合举办活动,旨在不仅促进校内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也为我校教职工搭建对外交流的平台,展示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通过这些活动,大家共同倡导并实践着低碳健康、安全环保、自主互助、包容分享的生活理念,在行走中不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


源|校工会 校教职工徒步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