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4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举办

时间:2024-04-10浏览:11

49下午,校党委党校2024年第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庸夫楼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校党委党校第六分校(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党书记周毅、专职组织员徐璐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徐璐主持开班典礼。

周毅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生活中明辨是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徐璐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组长名单。顾羽欣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开班典礼结束后,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马忠新作题为《共产党员的信仰》专题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最新热播的红色影视作品,让学员们深入理解“信仰”这一主题,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上政第29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琦作题为《勇于自我革命》的专题党课,结合党章的历次修订和修正,引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

本次培训班通过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旨在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觉悟,深刻理解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经济管理学院

|金鱼游、徐璐

|杨蕊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