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4年第3期党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4-04-10浏览:11

4月9日中午,校党委党校2024年第3期党员培训班开班。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组织员赖洁珊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赖洁珊主持。

杨田宏作开班动员,强调全体学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加强预备党员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学有所获。

随后,杨田宏讲授第一节专题党课——《不断赋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通过引经据典,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增强学员的文化自信。

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国民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第二节专题党课——《当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历史使命》。党课围绕“全面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功能定位”“提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问题意识和创新能力”“丰富和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需深化研究的问题”三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内容,强调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


|上海纪录片学院

返回原图
/